V80gNL8cazq7ieUHhDlL

去過北海道、東北一代的人就知道,冬天下起大雪真的寸步難行

因此日本達美樂比薩表示,由於預期今年東北的冬天會非常冷,採用機車外送餐點時會遇到大雪交通中斷的問題

日本達美樂比薩目前認真考慮採用馴鹿代替車輛進行外送服務。

 

 

目前達美樂比薩目前已經在汽車駕訊學校,開始訓練真正的馴鹿,而且連網頁、提案素材、以及廣告文宣都出爐了

http://www.dominos.jp/topics/snowdelivery.html

提案計畫書如下,看到都快要笑死了XD
mobile01-4681f9cb416e001ac8c900dbf8e24930

那有什麼方案呢

計畫A: 用汽車

成本過高,購入成本+燃料+保險什麼的,加起來要2345202羊! Out

1477202619-2564999767

計畫B: 雪橇車

速度慢、購入成本也不低,而且日本法規限制多~Out!

mobile01-ce8b4af578c0e74b01db1d234f23e524

最後! 我們想到了最奇葩的方案

麋鹿登場

image_reindeer_1  

不用登記車輛管制

最高時速達80,還有載物能力

再冷也不怕

最重要的是,他有強大的宣傳效果!!

案例BA-紀香01

實際模擬的載物箱

A方案就是放個保溫箱,B方案是...???那是啥

擷取

 

所以最困難的部分,就是開始進行訓練

選擇訓練場地、保持行進安全距離,以及閃躲貓、狗等其他動物的場合

 

S__2277400  

本計畫預期將於2016年12月進行,希望2017年可成功導入

 真是狂~

看來明年去日本住民宿的時候,想辦法也要來外送一份達美樂!!

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這篇文章點個,或者到 雲爸的3C學園按個讚,快速得到最新的文章喔

 

雲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hp好幫手
  • 也分享一則勵志小品。

   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,我一定可以開創光明的未來!
    www.aii.tw/memo/share/161118.html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